相关内容列表:
首页 > 招生入学 > 招生指南  
 
2018年徐汇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招生简章

作者(来源):[暂无]    发布时间:2018-03-16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是徐汇区人民政府为中重度智力障碍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而开办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

学校占地7278平方米,校舍面积4309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3225平方米,现有普通教室17间、专用教室16间,生均藏书量113.9本。学校整体环境优美怡人,设施设备齐全。现有17个教学班(含学前班),学生213人(含送教学生)。

学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严格执行《上海市辅读学校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设置基础性、发展性及补偿性三大板块的课程体系。根据特殊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坚持“以人为本,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确定“减少依赖,自理生活,适应家庭,融入社会”的培养目标,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教育需求,重视潜能开发。近年来,本着“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学校逐步推进以“乐活”思想为核心的新一轮课程改革,力求以多种课程实施方式严谨、规范、创造性地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实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高学生平等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生命质量。

学校拥有一支热爱特殊学生,忠于特殊教育,学历起点较高,专业搭配较好的师资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占92%,学历达标率100%。学校现有专职教师61人,师生比3.5:1,其中高级职称教师6人,中级职称教师25人,占教师总体50%以上。

学校2006年被上海市教委命名为“上海市特殊教育示范性学校”,并连续多年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

一.招生对象:

201191日—2012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本区户籍地(户主为直系亲属或儿童本人)与居住地(产权人为直系亲属或儿童本人)一致的适龄中重度智力障碍儿童。

二.招生原则:

具体内容见《徐汇区关于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三.信息登记及报名办法:

具体内容见《2018年度徐汇区小学一年级招生通告》

四.报名验证时间:

519520  上午8:3011:30,下午1:003:00

6263   上午8:3011:30,下午1:003:00

五.报名验证地点:浦北路1109

六.学校招生政策咨询:   

    318-630   (周一或周三下午14:00-16:00

电话:54182577-8222

联系人:杨老师

学校网址:http://dlfm.xhedu.sh.cn/cms/

 

 

上海市徐汇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

 20183

版权所有:董李凤美康健学校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90号